2011年4月21日 星期四

時間都不多了,電腦還這樣

  天阿,我的硬碟爆了,果然是下太多BT的關係嗎!?雖然說有八成是原因是操作不當,但是也太快壞了吧,才一年多而已吔,果然在主電源開關不該亂按…明明電腦還在跑中,唉…好不容易的一天休假全泡在弄電腦上面了,真是有夠可惜的,這硬碟也暫時不能用了…,還好之前下的七龍珠改是下在別的硬碟上,多少可以殺一點時間,機戰Z的翻譯也沒事算是不幸中的大幸,若是翻譯全不見的話我會吐血吧…只是…音樂全都在那硬碟上…嗚…這叫我該怎麼情何以堪呀,那可是多年的結晶阿,都是我喜歡的歌阿!!!(淚)

3 則留言:

  1. 強烈建議把檔案較小的燒錄起來+傳到網路空間
    尤其像翻譯這類的,檔案非常小,但卻是花費非常多的心思
    反而像影片、音樂、圖片這類,真要找起來並不是那麼困難!
    我以前硬碟壞過兩次,有著非常慘痛的經驗......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定期做備份才能把損失降到最小~
    現在的高科技產品越來越脆弱了...
    我電腦才買2年多,速度已經明顯遲緩...
    不想換配備升級.乾脆從新組一台新的= =
    目前AMD4核心的CPU也很平價了~
    而且藍光光碟機跟支援HDMI的顯示器也不貴~
    我已經考慮來買哩~

    回覆刪除
  3. 還好現在沒事了
    把硬碟的東西砍一砍
    總算是又回到原狀了
    不知道是不是下到什麼不該下的東西才會這樣
    也是該把裡面的檔案給備份起來的時候了…

    翻譯因為都有發在部落格上,所以並不會有太大的影響
    只是要弄回來會很累
    不過名詞表那些的都沒有另外存檔
    那東西不見才會痛=。=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