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18日 星期二

疲累阿

  想當初到網咖上大夜班時,還想說客人少,會輕鬆一點,沒想到人幾乎沒在補的,一個人要做兩個人的事,要當吧台兼櫃台再加清全部,完全是八個小時做不完的工作,天天都只有累,就算是在外場好了,也是只有一個人而已,送餐送飲料加問台和掃全部的地加拖地收桌,錢本來就沒有多少了,還要做兩三人分的事,逼不得已,還是辭職了,雖然是做到月底啦=。=我的工作運是怎樣呢?總是諸事不順,就不能找到一個可以讓有我時間弄自己事的工作嗎?

之前的工作多多少少還可以讓我打個部落格,今天要不是不知道是什麼原因讓我早起,不然八成也是睡個十二個小時吧,從上個月就說人手不足,到今天為止,完全都沒有什麼變,就只說上面沒有補人下來,好,反正本來就缺人了,那再缺我一個沒差吧!真的是氣到了QQ還說什麼晚班本來就是這樣,你要自己去習慣,哦…習慣阿,等習慣的時候我的人生可能就只有上班、睡覺和吃飯加洗澡的時間了…
心中的不滿和上面的人說也沒有用,得到的回答是『哦』『然後咧』『怪我囉』,明明站櫃的人也不是我,幫站而已也要賠錢阿…真的是煩煩煩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