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月7日 星期六

變!變!變!

  現在公司料源不足,結果我被調來調去的,雖然主要原因是領班知道我最慢端午節會辭職的關係,但那倒也罷,令人不高興的是年假也是跟著部門改來改去的,到現在我都不知道自己是放幾天假,連何時開始放都不知道,每次放個假回來就全都變了=。=這結果是…我只能排別人沒有排的假,真是有夠王八呀!一個大公司的機制可以那麼差,那其未來也好不到那去吧,不過,它也大到不能倒,所以到時又是…(算了,不要想太多)

  目前20號就開始放春假了,不過不知道還有沒有變數,然後27號收假,放八天的樣子,還是老話一句,結論會如何誰知道呀,不過可以確定有放六七天的樣子,看看能不能到時候去找個更好一點的工作,眼前是有個目標了,不過年終還沒到手前,什麼都不能做呀~~不知道會有幾個月的年終呢,但聽說並不會太多,只能說有比沒有好而已,至少有兩個月就是了,然後再加一萬塊的紅包,呵呵,這樣子少說也有個三萬多吧,比之前預期的五萬少很多就是了!
  

2 則留言:

  1. 我26~27~28要去台北玩3天

    回覆刪除
  2. 那我就等你到台北來玩好了
    不然我到現在都不知道春假還會不會更動
    所以都不敢說什麼時候到台南玩呢QQ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