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5日 星期三

第二次機器人大戰Z要出啦~~~~

  天阿,今天逛巴哈時才知道要出第二次機器人大戰Z了,沒想到我都還沒有把Z的男主角給翻完就出二了,真是讓人不知所措,因為真的好想玩哦,雖然是出在PSP上面,但是因為有工作的關係,大不了花錢買下來玩罷了,不過又怕內容不佳阿,如果是出在PS2上我絶對二話不說,買下去就對啦,可是PSP,掌上的機戰阿…還是會讓我有點怕怕的,看來不會第一時間就買吧,還是等諸位先烈去買來玩玩後再決定吧=。=

  第二次機器人大戰Z,光名字感覺上就好像是另一個平行世界,不見得是Z的後續故事吧,因為如果是後續故事的話,應該會像是α一樣,在後面加個2或3吧,不過這也全是我的猜測就是了,重點是,如果想要翻譯的話,PSP不知道能不能用電視卡來轉錄阿,不能錄下來可是很難翻的吔,不過想一想…光是Z都沒有翻完了,還想到那裡去,會不會想太遠了阿??唉…反正四月才出,到時等看到其他人的評價後再說吧。
  男主角的劇情才翻到一半而已 ,努力阿~~~

2 則留言:

  1. 為什麼要出PSP阿>"<
    這樣真的很麻煩呢,而且會不會有語音也不知道
    不過新參戰的作品實在真的是太讚了...
    魯魯修,然後天元突破阿!
    天元突破這個...居然現在就亮相了!
    整個讓人覺得都燃燒起來了!

    不過依然還是...PSP,就...總之出來以後再說啦
    森風大的翻譯真的想太遠了@@
    手邊還有很大的份量沒解決呢~"~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出在PSP上我就沒法子用電視卡來錄對話啦
    算是想翻也無法翻吧
    如果拿在手上邊玩邊翻…會累死人的
    說不定到時會在PS2或是PS3上出個合集
    但那也太遙遠了…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