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5月14日 星期日

今年意外地不熱

   今年歐洲暖冬,所以我也想說可能今年夏天會很快到,不過意外的到現在也沒熱幾天,當然的也就只有台灣北部而已吧,當中只有一、兩天的晴天熱到30多度而已,真的算是有賺到的感覺,因為我房間沒有冷氣可以吹,與此相對地,以前明明是熱到爆加上白蟻也開始多的時候,所有的一切今年都還沒有出現,真不知道是怎麼啦,但願今年是個好年…。

  看了一下航運運費,都有在低點,但也不過是以前低點的程度,經濟有在降溫但還不夠的感覺,尤其是那比特幣還算是高的地方,這表示錢收回去的還不夠吧,雖然沒在碰比特幣,但它就是炒出來的,很適合當反指標,黃金價格就正常一些了,錢收回去,股票不穩加上美金走弱,上漲是應該的,只是…在高點罷了,之後會更高或是高點向下就不知道了,觀察歸觀察,我手上的黃金在摺早全賣出了,所以它是高是低和我沒什麼關係,現在只是在看市場現在想炒作什麼東西而已,誰叫美國的股票現在也不算低點,就在那一千點中上上下下的,果然是個無趣的一年,至少前半年已經確定很無聊了…這前半也只剩15天了。

  阿,有啦,鴻海第一季少賺很多錢啦,我還在想說至少持平說,還買了不痛不養的500股說,結果隔天就跌下去了,時也命也運也,非我之能也…,誰會知道夏普子公司認列賠那麼多錢阿,算了,反正本業有賺錢,就算把去年第四季延後出貨的手機給扣掉好了,本業也有賺個5%左右吧,這樣也好,說不定拿到股息時就可以買到便宜的股票也不錯,雖然我沒錢,但還算有時間…呃…聽起來有點像混吃等死,但一直做正確的事本來就是那麼無聊,我可不想再去借錢買股票,應該說沒有便宜的錢可以借來讓我買股票才對,去借貴貴的錢來買股票風險會加大,所以就算了吧,目前的這些錢未來一個人過活應該是足夠吧,反正我是政府認證的窮人,因為不用繳所得稅~~就算把股利扣除也是不用繳稅,以後大概也是如此才對。

  倒是傳頌之物我還能玩多久呀,玩到煩了,高等關卡沒抽到新角就過不去,而且就算借到好了,今天試了一下還是過不去,沒有必要的角色就認命吧,這次的活動我就真的完全沒去抽了,可以用很久的大概也就只有周年角…吧?不過就算抽到好了,我也沒有什麼升級材料了,隨便吧,會不會玩一玩我又回TVG去了,花比較多的時間反而是神樂大戰了,不過能用的也差不多了,現在也算是半養老的情形,無聊就是賺古錢抽角色而已,不過在上次儲金活動時也讓我課了一萬一千日元了,原本是想把空間買到最大的說,結果買一買系統還會很好心的告訴你,你還能再買幾次就最大值了,也就是直接把我想要的答案告訴我啦,在最後十次會出現這資訊,只能說真是佛心呀,所以課的金就沒花完留在那了,有啦,有弄個二十抽來答謝一下公司的佛心,剩下一些就留著看到想要的技能再去抽,誰叫它儲下的幣只能放半年,半年沒用就吃歸零糕==。

  是說金光現在都沒什麼消息在巴哈上了呢,之前那一檔看到一半果斷退坑,在新一檔也是惡評如潮…才怪,好像是更慘地連討論都懶得討論的樣子,說不定就默默地消失了吧,要文沒文要武沒武的,看來要東山再起很難了,明明以前拍片都那麼用心…唉,我差一點就想要把以前的片再拿出來看了。

  

  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