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年5月27日 星期一

時隔一年的文章呀~~

   阿阿,最終還是回來打文章了,看了一下,隔了一整年了呢,原本是假日要打的,誰知跑去看小鬼頭後就忘了這回事了,現在時間大多被手遊戲給占走了,這可不能怪我,真的無聊呀,沒錢的日子就碰碰它們吧,先不說本來就在玩的傳頌之物,原本就打算玩到它關服的,誰知都有新花樣出來…是說主角群們可以這樣出了又出,出完後還可以走別的時間線後再出的哦,看來關服的日子是遙遙無期(笑),昨天在看完直播重點後就在11點開始抽哈克,抱著300抽的覺悟來抽,當然地先把送來的十抽給抽掉,誰知才抽下去而已,就有必中演出,然後…第一隻就是目標物啦…有一種被玩的感覺,但一開始就抽到就完全沒有壓力了,就剩下鏡子啦,於是就為了鏡子,合計抽了150抽啦,意外地把之前想要的角色給抽到手了,當初還為了她丟了7500鑽呢…儲了一單…就為了她,當時二分之一的機率還失敗…最後還是到手就是了,一切都是命呀,該來的終是會來的。

  說到手遊,二個禮拜前開始來玩メメントモリ了,說實話,玩了一下後覺得很累,所以就砍了,不過想到我是為了它的歌曲才玩的,所以又下回來了,昨天也是在找那裡可以有歌曲可以播放,誰知好像到了某個進度就會告訴玩家了,又是整個無言,好在那些歌是看角色數,而不是說有抽到角才會有那支角的角色歌,是依據手上有的角色人數給兌換券,讓玩家換自己想要的歌曲,也就是說手上角色越多就能換越多歌,所以就抱著換歌的心態來玩了,暫時就無課吧,錢不是拿來亂花的,只是玩它也有點累,手機爛呀==在拿到股息前就再繼續當窮人吧。

  其實本來不打算打文章的,反正我在電腦前做什麼,八成都會流出去吧,現在在這裡打字也一樣會被知道,雖然不知道原因,被監視?偷看是沒差,我算是光明正大,不怕被人看,但是笨到被發現我倒是很無言,一個無意義的舉動,恩,沒錯,就是把18禁動畫放進手機而已,在這網路的世代是無意義的,畢竟真想看的話,網路上到處都有,何必多此一舉?所以唯一的目的就是看我的電腦有沒有被偷看而已,而會做這舉動也只是因為當時正好在看柯南,設個無聊的小陷井罷了,幾年前新買的手機也有做種事,只不過在幾個月後想起來時才刪了,而這次才隔天而已組長就問我為什麼要在手機放18禁動畫,兇手不可能會是組長,他電腦笨,而能做到這種事的必定是資訊份子,位階更高的人才能讓他來問我這事,但…不用想就是和公司有關,高層能高到很高的地方,我就不信我電腦裡的東西會讓人有興趣…事實上,就連我都想再買個硬碟來整理一下的程度了呢,唉…接下來就懶的下陷井了,浪費時間也沒什麼用,原本還想讓電腦放『奇怪』影片的,但這樣子我又沒好處,反而還不能用電腦呢,所以就…當什麼事都沒有吧。

  說到公司呀,工作的事就不要提了,但竟然跑來問我想不想交女朋友…我是沒有女朋友沒錯啦,但這種問法,問一百個男生會有一百個男生會說沒有,想想,我不過是個作業員,突然間要介紹女生…各位可是課長級的人呀,若說有好了,到時介紹過來的不合我意是可以退貨不成,若合我意好了,那不就欠各位一個人情,未來若是想離開公司,這人情債可難還了,若對方還是公司的人,那我就更難離開公司的,這不正是簽下賣身契嗎?少瘋了,好不容易有金錢自由了,若沒了人生自由,那還有什麼意義?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